晴時多雲

Nike股價連2年走空 美銀分析師看好奧運行情大喊買進

2024/04/12 13:57

Nike公司高層逐漸重視創新的問題,積極規劃整頓,加上奧運盛事將至,今年可望迎來大行情。(路透)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運動品牌Nike過去兩年受需求疲軟、缺乏創新影響,股價一路走空,不過該公司高層近來開始重視缺乏創新的問題,加上今年夏天即將到來的奧運加持,分析師認為Nike可望迎來大行情。

外媒報導,美銀分析師Lorraine Hutchinson和Christopher Nardone週四(11日)將Nike股票的投資評等從「中立」調升至「買進」,目標價也調升至113美元,稱該公司將調整產品規劃,有很大的機會吸引消費者回流,且夏季奧運等運動盛事也將為其帶來利多。

據了解,分析師近兩年都對Nike股票的評級處於中立,主要是對中國復甦步調心存疑慮,如今該公司表示將擴大喬丹鞋品牌、聚焦吸引女性消費者,並新推出採用Nike Air技術的新鞋款,讓分析師十分看好,並稱Nike過去在奧運季的表現通常不俗,今年應該也不例外。

事實上,Nike股價在2022年、2023年分別下挫29.80%、7.21%,連續走空,而今年至今跌幅仍超過10%,不過分析師認為,Nike在奧運到來前夕積極創新,可望迎來需求和消費的升溫,新產品也將推動Nike重返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