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新1期大樂透頭彩1.83億元獨落關西!發發發彩券行今天一早驚喜燃炮慶賀

2024/04/10 10:22

新竹縣關西鎮發發發彩券行開出全鎮第1個破億的彩金,業者今天早上忙著放鞭炮慶祝。(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上的「發發發彩券行」今天一早鞭炮聲不斷,因為最新開出的大樂透第113000042期頭彩1.83億元獨家從這裡開出,很多鄉親湧入爭相探詢得獎幸運兒,也順便沾沾財氣買1張大樂透,業者劉育瑋和家人歡喜溢於言表,忙著放鞭炮也忙著張羅紅色佈告廣為分享這個驚喜。

劉育瑋說,這次是他們在第5屆台彩首次開出的大樂透頭彩,沒想到竟是全關西鎮首度開出彩金破億的1次,也因此替今天早上的買氣平添了至少2到3成,讓他和家人們忙得不亦樂乎。

但是上門的老客人們卻說,發發發彩券行店面雖小卻是真的很旺、很發,因為過去也曾開過5次的大樂透加碼百萬元,也曾有過3次今彩539頭彩的紀錄,沒想到這次竟然旺上加旺,開出了大樂透1.83億元的頭彩,大家都好興奮。

現場1個阿伯就說,真的不知道誰是這個幸運兒,他猜想這個幸運兒今天走路應該很有風,畢竟有破億元的彩金砸在身上,在場者瞬間用哄堂大笑來表達認同。

劉育瑋說,他昨晚接獲台彩公司通知前述好消息開心得都快睡不著覺,但迄今都都還沒能耙梳出來誰是幸運兒,但因該店幾乎都是鎮上的客人來買,所以這個幸運兒應該就是關西在地人無誤。

劉育瑋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已經知道了自己中獎的好事,還是為了保持低調而沒有跟他聯繫,但無論如何他都為對方感到高興,祝福對方好事成雙,一切都樂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