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裕與澳門藥廠簽獨家銷售合約 愛滋新藥將進軍港澳

2024/04/09 10:49

中裕董事長張念原。(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新藥股中裕(4147)今日公告,與澳門五洲藥物公司正式簽訂愛滋病新藥Trogarzo香港及澳門地區獨家銷售行銷契約。相關授權條件因雙方契約保密約定不予以揭露。根據合約規定,五洲藥物公司將負責香港及澳門地區藥證之申請以及Trogarzo產品之推廣和商業化。中裕股價受此消息激勵,股價開高走高,最大漲幅達4.7%,來到97.4元。

中裕指出,五洲藥物位於澳門行政區,是一家致力於引進全球不同的創新性藥物及藥品分銷、註冊的綜合性醫藥公司。自成立以來,五洲藥物在5年內將十餘種重磅產品引入中國,為數以萬計的中國患者帶來新的治療契機。目前,五洲藥物也已在香港組建了一支商業團隊,以支持產品在香港的商業化活動。

中裕表示,Trogarzo目前主要在美國地區銷售,此外今年3月13日中裕也與AcedrA簽訂愛滋病新藥Trogarzo在中東及北非地區的獨家銷售行銷契約。這次再擴展至亞洲香港及澳門地區,將有助於擴展Trogarzo的使用人群,對公司整體利益和長期價值提升產生積極的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