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雷科:外資主力殺出 高檔震盪

2024/04/08 09:24

外資主力雙雙賣超、雷科股價高檔震盪。(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上游材料和設備廠雷科(6207)因切入CoWoS先進封裝設備,今年以來股價持續飆漲,從去年底32.5元一口氣突破50元,今日股價再度開高走高,一開盤就湧入上千張大單進場,漲幅逾6%以上,不過截至9:08分股價小漲0.5元、來到52元附近。

被股民戲稱為「雷神」的雷科,去年12月宣布代理德國先進封裝CoWoS設備,預估今年設備業績占比可提升至4成,同時拉高毛利率,為此被稱為「最便宜的CoWoS概念股」,股價持續走高,今日開盤最高一度來到54.6元,但短短不到10分鐘漲幅突然縮減,盤中震幅已達5%以上。

觀察三大法人動向可發現,外資連續兩日賣超、累計賣超張數達2554張,大戶也呈現賣超1384張,融資餘額持續上揚,顯然有逢高獲利了結賣壓,投資人進場宜多小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