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強震 全聯捐款1000萬元賑災

2024/04/04 20:36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感同身受,將捐贈1000萬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災區重建盡微薄心力。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全聯福利中心表示,基於回饋社會使命,將捐贈1000萬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災區重建盡微薄心力。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表示,25年前接手全聯時,即遭逢921大地震,對於0403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非常感同身受。

全聯福利中心身為本土企業,第一時間先盡快恢復災區周邊門市營運,確保民生物資供給無虞,同時也將捐贈1000萬元,為災區重建盡微薄心力。

同時針對因地震造成房屋受到損害的民眾,全聯慶祥基金會呼籲,可至全聯門市提出申請急難救助服務。後續由在地專業社工進行簡要評估,並依區公所「地震災害證明書」提供自有戶每戶2萬元、承租戶每戶1萬元的急難救助金,期盼受災民眾能順利渡過難關,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