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強震》尚有1.47萬戶停水 水利署:已修復近5.89萬戶

2024/04/03 21:28

水利署九河分署提供消坡塊給花蓮縣政府,支撐傾倒建築物。(水利署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經濟部水利署今晚指出,已完成清查全台水利設施,均為安全,另已完成修復5.89萬戶用水戶,尚有約1.47萬戶尚停水。

水利署在震後成立應變小組,動員人力及無人機設備,全面清點水利建造物、辦公廳舍以及土壤液化潛勢地區,均無災情,並支援花蓮縣政府消波塊支撐傾斜的天王星大樓。

水利署指出,截至今日下午5點30分,全台自來水尚停水1萬4718戶,水壓降低是5萬2052戶,已修復5萬8905戶,正全力進行修復。

全台簡易自來水869處中,僅南投縣仁愛鄉翠華村華岡、翠巒部落2處通報因道路坍方管線損壞,已完成搶修通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