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會長黃茂雄:全力支持現任董座邱純枝續任

2024/03/29 18:38

東元會長黃茂雄(左四)今日出席新品發佈會,強調全力支持現任董事長邱純枝(左五)續任。(擷取自官網)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近期機電大廠東元(1504)經營權又起波瀾,會長黃茂雄長子、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陣營已提了8席候選人。對此,黃茂雄表示,公司業績好也穩定,改選一定很順利,全力支持現任董事長邱純枝續任。

黃茂雄今日出席東元空調與智慧生活事業群的新品發佈會。近期東元經營權之爭再起,市場也傳東元三大股東之一的華新(1605)有意掌舵,他則說,與華新董事長焦佑倫、另一大股東寶佳的董事長林陳海在溝通上完全沒問題。華新日前也否認傳聞。

黃茂雄強調,東元集團業績良好、營運基石穩定,旗下事業與海外市場發展都穩定,本次改選應無大事,全力支持現有營運團隊。

東元現任董事長邱純枝日前則說,對是否續任董座「順其自然」,不過股東向來對專業經理人團隊有一定尊重,團隊也努力創造成績,相信股東可接受、也支持現在的營運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