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恩智浦與輝達攜手合作 邊緣裝置加速人工智慧部署

2024/03/27 13:08

恩智浦與輝達攜手合作,邊緣裝置加速人工智慧部署(恩智浦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大廠恩智浦半導體(NXP )與輝達(NVIDIA)合作,將NVIDIA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透過eIQ®機器學習開發環境部署至恩智浦廣泛的邊緣處理產品組合中,恩智浦是首家將NVIDIA TAO API直接整合至人工智慧產品的半導體供應商。

恩智浦表示,NVIDIA TAO工具套件功能與恩智浦eIQ機器學習開發環境的整合,開發人員能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人工智慧領域中實現加速開發,讓開發人員更輕鬆在邊緣部署運用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

恩智浦指出,簡化人工智慧模型的訓練和部署是當前人工智慧領域開發人員面臨的重大挑戰之一。為應對此挑戰,恩智浦與NVIDIA合作,將NVIDIA TAO API直接整合到恩智浦eIQ機器學習開發環境。NVIDIA TAO低程式碼人工智慧框架透過遷移學習(transfer learning),讓開發人員能夠更輕鬆運用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並針對特定用途對模型進行微調和最佳化。

恩智浦半導體資深副總裁暨工業與物聯網邊緣事業部總經理Charles Dachs表示,人工智慧創新將決定智慧互聯世界的未來。恩智浦在工業和物聯網邊緣創新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NVIDIA則在訓練與測試人工智慧模型方面具有專業優勢,兩者結合產生的協同作用能讓客戶更加快速、將其人工智慧模型推向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