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神盾:轉型IP效益 外資看好

2024/03/26 10:04

神盾董事長羅森洲透過各種併購,為集團進行未來轉型布局。(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上修IC設計神盾(6462)評等,美系外資指出,神盾透過多重併購,轉型至ASIC(特殊應用晶片)設計,朝向AI相關應用發展,未來若贏得矽智財(IP)與ASIC相關專案,可望推升股價向上。

美系外資將神盾評等從「不如大盤」上修至「中立」,目標價從100元上修至259.29元,看好神盾中線具有成長性,預估神盾到了2025年,來自非指紋辨識業務的營收約有25%,到了2026年進一步提高至70%。

神盾早盤股價開高,上漲逾2%挑戰月線反壓,但盤中賣壓出籠,股價越走越低,截至9點56分左右,神盾股價下跌2.48%,暫報255.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