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竹科新安廠深夜火光沖天!初判無人傷亡

2024/03/26 00:28

緯創竹科新安廠深夜大火。(民眾提供)

新竹縣議員歐陽霆昨(25日)深夜11時50分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佈訊息,指AI伺服器代工大廠緯創(3231)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廠商驚傳祝融。(圖取自歐陽霆臉書粉專)

相關新聞請見︰
竹科大廠緯創深夜惡火 疑頂樓空調機起火波及揚明光樓層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新竹縣議員歐陽霆昨(25日)深夜11時50分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佈訊息,指AI伺服器代工大廠緯創(3231)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廠商驚傳祝融,透過網友上傳的影片可見,熊熊火光照亮漆黑的夜空。緯創管理團隊初步了解,尚無人員傷亡,正在釐清確切起火位置。

從歐陽霆臉書粉專貼文下方的網友影片、照片可見,火警事發地點為緯創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新安路上的廠區,歐陽霆呼籲民眾門窗緊閉,以免空氣污染影響睡眠品質,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鄰近區域的民眾都從遠處看見火光。

對此,緯創初步指出,廠區內人員應該都已撤離,事發工廠為既有廠區,並非新增的AI伺服器廠房湖口一廠與二廠,目前研判對整體生產不會產生影響,不過目前火勢尚未撲滅,稍晚確定廠區確切起火點與受損情況之後,將視狀況決定是否發布重大訊息說明案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