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eddit掛牌首日狂漲 女股神也押寶買近1萬股

2024/03/25 15:49

女股神伍得於Reddit掛牌首日購近萬股。(路透)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交媒體公司Reddit上週四(21日)風光上市,IPO成功超出預期,首日股價漲幅高達48.35%,外媒指出,「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也進場押寶 ,大膽買進該公司近1萬股股票。

路透報導,根據方舟投資最新公布的持股資料,旗下ARK Next物聯網主動型ETF上週四(21日)買入5914股Reddit股票,ARK金融科技創新主動型ETF也買入4068股,合計9982股,若以當天收盤價50.44美元計算,持股價值約達5.03億美元(約台幣160.3億),不過據了解,伍德旗下的旗艦創新基金未買入Reddit股票。

事實上,伍德因執掌的旗艦方舟基金自2020年暴紅,全年上漲了1.5倍,也為她贏得「女股神」之稱,而方舟投資在2020年及2021年堪稱投資市場的當紅炸子雞,專注於投資破壞式創新產業的ARK創新主動型ETF,不過,後來受到新冠疫情、通膨及美國聯準會(Fed)激進升息等因素,2022年美股大幅回檔,該ETF也走下神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