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全球公益減碳 統一超、全家今晚招牌燈關燈1小時

2024/03/23 14:35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呼應全球減碳趨勢,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響應全球最大公益減碳「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今天晚上20:30-21:30招牌燈關燈1小時。

統一超商表示,已連續3年參與全球最大環保節能行動「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今年為在地零售業者首度取得國際官方授權成為台灣主辦方之一。

號召7-ELEVEN 門市、關係企業、政府單位、合作夥伴、公益團體等逾420個品牌加入,包括7-ELEVEN、康是美、高雄夢時代、統一時代百貨、星巴克、家樂福等超過1萬個據點,將於今晚20:30-21:30 共同關燈一小時,預估可累積超過1萬個小時的關燈時數。

全家便利商店今晚也將關閉全台超過4200店的店外招牌燈,預計節省近5500度電、約2700公斤的碳排放量。以1棵樹1年吸收12公斤二氧化碳換算,相當於225棵樹木1年的吸碳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