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馬斯克長相一模一樣 ? 非洲男子募資1萬美元赴美認父

2024/03/21 14:10

肯亞男子宣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擷取自X平台Elon Musk Junior帳號)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事業版圖龐大,情史緋聞也豐富!目前膝下已有11個孩子,但近期傳出有1名非洲男子聲稱,自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還在網路上發起募款,希望能到美國驗DNA「跟爸爸相認」。

據報導,這名肯亞男子宣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名字就叫Elon Musk Junior小馬斯克。2人照片比一比,除了膚色不同,其五官、神情還真神似。小馬斯克表示,在90年代初期,馬斯克曾造訪肯亞1家飯店,當時媽媽是飯店經理,兩人發生關係後,媽媽生下了他。

小馬斯克聲稱,馬斯克律師團隊已經與其聯繫,對方堅持要他赴美進行DNA檢測,因此他在網路上開啟募資、籌措旅費,目標1萬美元(約新台幣31.8萬元)。

原本以為是惡搞的網友們看到男子的自拍照,紛紛驚呼「還真的很像」。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可能是AI生成的圖像。另有網友說,與其說是馬斯克的私生子,更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