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仁勳訪鴻海展位簽下1句話 相約6/4 Computex見

2024/03/21 11:27

黃仁勳此次在鴻海展位的伺服器上,除了留下自己的簽名,也寫下「To amazing Foxconn(讓鴻海驚艷)」。(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目前正在美國出席輝達(NVIDIA)GTC大會,當地時間20日下午,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親自前往鴻海展位與劉閒話家常,並在鴻海展示的最新世代GB200 NVL72 機櫃上簽下「To amazing Foxconn」,雙方已約定將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上會面。

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在6月4日至6月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2館舉行,劉揚偉說,黃仁勳屆時將來台灣參與活動,可望再位鴻海站台,而黃仁勳因宗教之故,深受聖經的薰陶,對裡面的內容相當了解,劉揚偉對此給予高度肯定,「我覺得非常好」。

黃仁勳此次在鴻海展位的伺服器上,除了留下自己的簽名,也寫下「To amazing Foxconn(讓鴻海驚艷)」,劉揚偉認為,黃仁勳作為1位科技產業的領導者,不光是在技術上,對於自己的人生也有一些寄託,以及相當不錯的理念,如果外界向黃仁勳請益「對人生的看法」,將能感受黃仁勳受到聖經內容的深度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