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燦星旅:受惠班機陸續恢復 今年營運可望較去年成長

2024/03/20 15:10

燦星旅遊指出,今年隨著航空公司航班持續恢復,將可望帶動出團量、出團人次,預期今年營運可望較去年成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燦星旅遊總經理殳蓁蓁指出,今年隨著航空公司航班持續恢復,將可望帶動出團量、出團人次,預期今年營運可望較去年成長。

殳蓁蓁說,去年以來,機票價格都較疫情前上漲20-30%,也墊高團費,預期今年團費可望較去年持平,或是微幅成長,再加上燦星旅在集團資源優勢支持下,今年營運可望較去年成長。

台灣虎航從2024年5月21日起至2025年5月20日止,直飛普吉島的航班每週將由兩班增加至三班,殳蓁蓁指出,自從去年2023年5月10日起,燦星旅遊與台灣虎航合作開通了「台北-普吉島」的航線,並充分發揮了旗下悅榕集團飯店的品牌優勢,積極推廣普吉島旅遊,該航線去年的成行率近90%,且逐月增長,凸顯了市場對直飛航班的強烈需求和潛力。

殳蓁蓁說,國人對東南亞旅遊的選擇持續增長,這也是增加航班的原因之一。根據統計,2023年全年國人出境泰國的總人次達到77.7326萬次,位列第五。若泰國政府延長免簽政策,將對前往泰國旅遊的民眾產生積極影響,同時也節省了旅遊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