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力成:進軍先進封裝 投信力挺

2024/03/20 10:06

力成進軍先進封裝,投信力挺,今股價走高(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半導體封測廠力成 (6239) 挾高股利與進軍先進封裝的利多,獲投信法人青睞,連續13個交易日買超,今盤中股價突破2百元關卡,最高達209.5元,上漲13.5元、漲幅6.88%。

力成去年稅後淨利達80.09億元,年減7.8%,每股稅後盈餘10.72元,為歷年獲利第三高,雖較前年的11.6元下滑,但董事會決議擬每股配發現金股利7元,現金配發率約65.3%,與前年持平。

展望今年,力成預估半導體庫存已回到健康水位,2024年預期可恢復成長,上半年趨保守看待,下半年可見到較顯著的成長,預期全年業績將逐季成長。從2012年開始布局的面板級封裝持續與客戶合作,應用AI的ASIC整合高頻寬記憶體(HBM)的面板級扇出封裝先進封裝,將在本季進機台,今年底會可望展開生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