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5℃星級耳掛式咖啡 挑戰單包40元

2024/03/18 13:16

85℃首度推出的「耶加雪菲 G1日曬濾掛咖啡」單包挑戰40元。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85℃咖啡烘焙連鎖店兩款咖啡豆拿下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2024年頂級美味大賞」星級認證,85℃也順勢搶進精品咖啡市場,首度推出的「耶加雪菲 G1日曬濾掛咖啡」單包挑戰40元。

目前市售一般耳掛式咖啡每包平均售價落在20~30元間,85℃首度推出的「耶加雪菲 G1日曬濾掛咖啡」,切入精品咖啡市場,1盒10包售價400元,相當於1包40元。

85℃表示,「頂級美味大賞」由總部設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風味評鑑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ITQI)主辦,由超過200位世界頂尖主廚、侍酒師等美食專家擔任評審團。

根據「第一印象、視覺、嗅覺、味覺和質地口感(食物)或餘韻(飲品)」等5項國際感官分析標準進行嚴格品評,總分達到70以上的產品,依據風味高低依序給予一星、二星和三星,最高三顆星的風味絕佳獎章。

85℃表示,今年首度參賽「2024年頂級美味大賞」(Superior Taste Award)評鑑,以兩款咖啡豆、 1款濾掛咖啡和4款基底茶葉,合計獲得15顆星級認證,創下台灣咖啡連鎖集團紀錄。

此次獲獎的兩款咖啡豆和一組濾掛咖啡,包括義式咖啡豆、厚咖啡風味咖啡豆和耶加雪菲G1日曬濾掛咖啡,其中「耶加雪菲 G1日曬濾掛咖啡」,由台灣2022WCE世界盃烘豆冠軍黃宥澄先生監製。

嚴選來自衣索比亞的耶加雪菲G1咖啡豆,經過日曬處理,淺中烘焙,G1等級的咖啡豆在衣索比亞咖啡委員會(NCBE)分級制度中,代表每300公克的咖啡生豆中,只有0~3顆瑕疵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