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欣新網今年持續提升 菲律賓3年拚營收達10億

2024/03/15 18:25

欣新網今年將持續成長。圖右起為總經理黃懷恩、董事長陳德仁、財務長游偉民。(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電商市場蓬勃,電商整合營運服務商欣新網(2949)董事長陳德仁表示,今年預計持續有新品牌加入,加上菲律賓市場佈局推進,欣新網營運會持續成長;總經理黃懷恩則說,今年菲律賓市場剛起步,就已有4個品牌客戶,3年後菲律賓營收上看10億元。

欣新網2023年營收43.4億元、年增7%,毛利率11.75%,與前年約持平,稅後淨利1.53億元、年增10%,因股本變大,全年每股稅後盈餘(EPS)6.29元,比前年微衰,不過仍繳出三率三升的成績。並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元、股票股利0.5元,配發率40%。

黃懷恩表示,今年上半年欣新網在台灣市場會增加5至6家品牌,展望台灣電商市場仍有成長空間、生態變動也仍快,包含社群直播興起、電商行銷講求個人化,對整合服務商還說具有發展機會,欣新網也持續推進數位工具、AI應用,拼趁勢成長。

法人也預估,因台灣、菲律賓市場發展,欣新網今年營收有望雙位數成長、獲利則維持去年水準。

針對菲律賓市場,黃懷恩則說,因有重要合作夥伴多年耕耘、才選擇菲律賓作為海外市場第一站,目前已有台灣花仙子、澳洲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日本黛絲恩與東南亞第一驅蚊品牌Soffell共4個客戶,3月起已小量貢獻營收,並有其他客戶洽談中。

隨著公司持續擴張台灣、海外市場,黃懷恩說,欣新網今年預計持續徵人、擴大團隊,去年全年約有3000封履歷、錄取率也僅1%,今年也預計把近200人團隊提升至200以上,達約24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