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勒絲退居老2!比特幣Google搜尋量突破50居榜首

2024/03/15 13:37

比特幣Google搜尋量突破50居榜首,超越老2泰勒絲(法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大出風頭!隨著比特幣本週飆7萬3797美元創下新天價,在Google搜尋量,也跟著水漲船高,竟然突破5成,搜尋熱度上搶走了流行天后泰勒絲的風頭。

外媒報導,根據Google趨勢數據,比特幣破紀錄的上漲,已將最大的加密貨幣的搜尋量推至1年多來的最高點,上週搜尋量高達53,不僅屌打第2名泰勒絲38,甚至比泰勒絲加上第3名碧昂絲9還要高。

隨著投資者湧入數位資產,比特幣近幾天屢屢創下歷史新高,搜尋熱度居高不下,穩居上週榜首,而比特幣上1次出現這種程度的搜尋熱度,是在2022年6月,不過,當時熱搜的原因是,比特幣在1週內爆跌近4成。

在2月初的美國超級盃週末,泰勒絲的搜尋量是比特幣的 14 倍,但是,3月份,數位資產搜尋興趣的激增很快扭轉了這種關係,上週比特幣的平均搜尋評分為 58,而泰勒絲和碧昂絲的平均搜尋評分分別為 38 和 9。

Google 趨勢資料不顯示原始搜尋數字,而是使用從 0 到 100 的索引來顯示相對搜尋流行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