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竹南設廠 捐路燈照亮地方

2024/03/13 14:35

台積電竹南設廠,捐路燈照亮地方。(竹南鎮公所提供)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被譽為護國神山的半導體大廠台積電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後,帶來大批就業機會,也發揮群聚效應、不少科技廠隨之絡角竹南基地。為了敦親睦鄰,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今天也捐贈150盞路燈給竹南鎮公所,希望能照亮地方。

竹南鎮公所表示,台積電捐贈的150盞燈具為LED燈,竹南鎮公所為了發揮最大效果,安排陸續安裝於台積電竹南廠週遭道路,包括科專一路、科專二路、科專七路及仁愛路等,希望讓道路照明更明亮,也能達到節能省電的功效。

竹南鎮公所也與代表捐贈路燈的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經理胡銘展討論,積電廠區附近的道路環境及公共設施認養維護。竹南鎮公所也感謝台積電,除了帶來竹南就業機會及人口提升外,也能發擇企業CSR社會責任,營造更好的居住及就業環境。

由於科專一路等道路之前燈具數量缺乏,而對於地方鄉鎮市公所而言,爭取設置路燈需要不少經費,台積電善舉對地方大有助益,更能改善將交通安全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