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著瞧去年成功轉虧為盈 每股賺0.16元

2024/03/11 21:05

防詐軟體Whoscall開發走著瞧明天將進行法說會。(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防詐軟體Whoscall開發走著瞧(6902)明天將進行法說會,今率先公告去年每股盈餘(EPS)為0.16元,為成立以來首度達成全年獲利,後續將透過強化防詐服務,廣泛切入各種數位場景,發展穩健而多元的營收來源,目標優於產業平均值,進而追求獲利成長。

走著瞧2023全年合併營收為7.71億元、年增83%;毛利率91%、年增6個百分點;營業淨利為2000萬、較前一年營損7600萬元顯著成長;營益率2.6%、年增20.6個百分點;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500萬元,比起前一年淨損5700萬元大幅改善;淨利率0.7%、年增14.4個百分點;每股盈餘0.16元,優於前一年的每股淨損1.9元。

走著瞧董事長鄭勝丰表示,隨著營運達到關鍵規模的甜蜜點,未來的成長將更具規模經濟,帶動既有業務的獲利能力持續放大,而在追求成長與獲利之間,也會以公司長期價值的角度,試圖取得最好的平衡。

走著瞧認為,今年3大產品線皆目標持續成長。去年海外營收已正式超越台灣營收,佔整體營收的53%,此表現在台灣的軟體新創或軟體企業中並不多見,在今年更積極佈局海外市場的策略下,注重投資效率,目標仍是獲利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