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福2023年EPS 7.87元 創歷史新高

2024/03/11 19:04

五福2023年EPS 7.87元,創歷史新高。(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五福(2745) 2023年營收49.8億元,年增率1611%;稅後淨利2.64億元,由虧為盈,每股盈餘7.87元,創下上櫃以來新高。

五福表示,旅遊業受全球疫情影響,沉寂近三年, 2023年逐步復甦,受惠於報復性出遊的熱潮,推升2023年營收、獲利創佳績,2024年全球旅遊環境將迎來更強勁的成長,包括航班與航線增加、旅遊從業人員回歸,以及客戶對於旅遊的期待與需求居高不下,將使今年的旅遊市場精彩可期,在備妥全方位旅遊產品,對未來營運展望樂觀期待。

五福指出,今年若以目的地分析熱門旅遊區域,日本、歐洲熱度可望持續,日本仍為國人最喜愛的旅遊地點,尤其在4-6月的賞櫻季節及期間限定的黑部立山,詢問報名情形熱絡。越南峴港及富國島在網紅及媒體的宣傳下,成為新崛起的熱門選項;五福配合市場需求,增加高雄直飛峴港及富國島的包機,銷售暢旺。

郵輪旅遊市場持續需求強勁,五福指出,代理的COSTA莎倫娜號及MSC榮耀號春季日韓賞櫻等行程,銷售暢旺表現不俗,暑假檔期COSTA莎倫娜號詢問熱度也越來越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