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IVEX在日覆蓋率超車微信支付 拚2026年底轉盈

2024/03/05 19:32

HIVEX正式在日開通反掃服務。圖左起為街口支付總經理范庭甄、玉山銀行信用卡暨支付金融事業處資深協理沈駿怡、TBCASoft創辦人吳陵、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發展跨境支付整合服務HIVEX的區塊鏈公司TBCASoft創辦人吳陵今日表示,HIVEX正式在日開通反掃(用戶出示QR Code)服務,成交數、交易金額都呈倍數成長,覆蓋率也超過中國微信支付與支付寶旗下Alipay+。HIVEX並拼在2026年底至2027年邁向獲利。

HIVEX透過與Paypay合作,串聯街口支付、玉山銀行、全支付3家台灣支付廠商,3家用戶旅日可掃PayPay,不需再下載、註冊會員,目前正掃(店家出示QR Code)與反掃皆已開通,全支付也正式加盟HIVEX,業務大步邁進,HIVEX也正與其他合作夥伴洽談中。

吳陵指出,以正反掃開通前4天的數據比較,反掃開通後,交易數成長達13倍、交易金額則成長達17倍,極為驚人,站在巨人Paypay肩膀上,HIVEX也已是在日本覆蓋率最高的境外支付工具。

吳陵說,目前HIVEX還在前期建置投資階段,因在台灣與目標市場的前期投入高,除系統、合作夥伴佈局外,也須符合兩國金融主管機關規範,資本支出高,目前TBCASoft也仍處虧損,但隨著亞洲市場佈局推進,最快有望在後年底邁向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