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正文:攜手法國Free 推Wi-Fi 7

2024/03/04 09:35

正文攜手法國Free推Wi-Fi 7,股價強勁走揚。(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網通股正文(4906)受到與法國的Free(iliad Group)合作,正文將使用最新的Freebox Ultra,推出新的旗艦Wi-Fi 7閘道器激勵,今日股價開高震盪走高,截至9:20,股價來到37.85元,上漲2.7元,漲幅7.53%。

正文表示,該平台是全球第1批WiFi7部署之一,支持2.4GHz、5GHz和6GHz頻段的Wi-Fi存取;Wi-Fi 7使用更寬的頻道並增加容量,速度是Wi-Fi 6E的四倍。

正文與Freebox的關係已有20多年的歷史,已出貨數千萬個家用CPE(客戶終端設備),正文表示,此合作加速部署面向未來、功能豐富的家用存取平台,同時降低運營商的總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報酬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