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任未滿1年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董座志摩昌彦辭職

2024/02/23 19:44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董事長志摩昌彦,今日向董事會辭任董事長及董事職務。(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今(23)日公告,去(2023)年4月甫上任的董事長志摩昌彦今日向董事會辭任董事長及董事職務,預計2024年4月1日起生效,新任董事長待董事會推舉後另行公告。

為何志摩昌彦任職未滿一年即辭任?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是因日本母公司有重要任務「非他不可」,因此被社長召回,預計3月底的董事會將通過接任人選.目前的規劃是會講中文的人選。

雖然志摩昌彦任職未滿1年就被召回,但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認為,志摩昌彦去年4月上任,發揮了「穩定軍心」的力量,且推動雙方股東密切合作,凝聚員工向心力,帶動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業績大幅成長,去年簽單保費及獲利表現,都創下歷史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