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緯軟:有望切入大型互聯網新客戶 放量攻高

2024/02/23 11:25

緯軟今股價一度漲逾6%。(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IT服務商緯軟(4953)兩大事業營運穩健成長,法人稱首季就有望切入大型互聯網新客戶,今年營運成長動能無虞,今日股價一度漲逾6%、而後漲勢稍收斂,截至11時5分,緯軟股價上漲5元或3.33%,暫報155元。

緯軟1月營收8.41億元、年增28%,續創同期新高、也是歷史單月次高。緯軟表示,首季進入傳統淡季、估營運會較上1季下跌,但長期營收成長動能無虞,因營收地區別佔比以中國為大宗,緯軟成長關鍵取決於中國市場景氣復甦力道。

緯軟旗下以互聯網、智慧車兩大領域客戶為主,法人表示,中國市場需求皆持續成長,緯軟今年2大業務也有望繼續升溫,因前10大客戶佔營收比重達4成以上,今年也預計持續優化客戶結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