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得主是你嗎? 全聯龍年福袋最大獎4組幸運獎號出爐

2024/02/22 21:07

全聯福利中心龍年春節福袋4輛豪華電動車幸運號碼,今天已開出。(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幸運得主是你嗎?全聯福利中心龍年福袋4輛豪華電動車幸運號碼開出,Tesla 「Model X」中獎號碼為「263109」及「237737」、Volvo 「XC40 Recharge」中獎號碼為「207171」及「184226」,4輛豪華電動車得主分別購買價值3000元及900元的福箱消費者。

全聯龍年福袋今天在LINE官方直播抽出各個獎項的幸運得獎得主,除了4輛電動車,還抽出gogoro「VIVA XL」得主15名,以及挪威奮進號自由行3日34名、中華航空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34名、中華航空台北-菲律賓宿霧單人來回機票34名..等等,總計共325個獎項。

全聯表示,開出的所有中獎號碼已在官方粉絲團公布,也可於全聯官網查詢,消費者只要拿出福袋內附的抽獎券即可對獎。

全聯提醒得獎者,別忘了於3月8日前填寫完整領獎申請書,並提供抽獎券正本及檢附相關資料,寄回領獎小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