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廷鑫興業傳廠商拉布條討債 業者:協商中、部分已處理完

2024/02/22 16:17

廷鑫興業門口22日傳出有下游廠商拉布條討債,但公司人員表示並未看見。(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上市公司鋁合金大廠廷鑫興業,今(22)日上午傳出有下游廠商到公司門口拉布條要求償還積欠貨款。廷鑫表示,守衛人員並未看到有人在門口拉布條,至於貨款部分,目前都在與廠商協商中,有些已經處理完畢。

廷鑫興業位在台南市仁德區的公司門口,今天上午8時傳出有2輛車身綁著布條的車子,向廷鑫催討積欠1年多的貨款,不過,由於車輛停在公司圍牆邊,大門口保全人員並未看到,公司人員接獲媒體詢問前往查看時,人車已經快閃,並未發現。

業者表示,公司員工薪水發放均正常,積欠廠商的貨款也持續在協商中,有些則已經處理完畢,最近1個月左右因訂單較少,工作不多,員工正常上下班打卡後,可回家待命,有訂單則留下來做,薪水照常支付,3月就會恢復正常開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