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約了!Reddit與Google達成AI內容授權協議 年合約近19億元

2024/02/22 14:28

簽約了!Reddit與Google達成AI內容授權協議,年合約近19億元(法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交媒體平台Reddit已與Google達成協議,據消息人士指出,Google可利用Reddit的內容,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每年合約總價值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93億元)。

Reddit和Google拒絕置評。

路透報導,這筆交易凸顯了Reddit正在為高調上市做準備,在來自TikTok 和 Meta Platform 等廣告收入的激烈競爭中,尋求創造新的收入。

彭博社先前報導指出,去年,Reddit表示將向訪問其應用程式介面(API)的公司收費,如今與Google的協議是其與大型人工智慧公司達成的首個協議。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Reddit 3年多來一直在考慮發行股票,該公司最快在今(22日)提交首次公開發行文件,該文件將首次向潛在 IPO 投資者詳細介紹其財務狀況。

根據路透社先前報導,Reddi在2021年的1輪融資中估值約為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155億元),目前正尋求在此次發行中出售約10%的股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