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志聖:切入台積電CoWos 股價再飆天價

2024/02/22 09:37

志聖打入CoWoS供應鏈,股價一飛衝天(路透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暨半導體設備廠志聖(2467)因成功切入台積電(2330)CoWoS先進封裝供應鏈,在此題材發燒下,志聖股價狂飆,今日早盤再拉漲停來到124元,創下掛牌天價。

志聖公布1月每股稅後盈餘0.49元,年增達164%,由於打入台積電CoWoS先進封裝供應鏈,半導體貢獻的營收比重可望逐漸攀升,有助獲利表現,今日早盤股價帶量上攻,開盤10分鐘即亮燈鎖住漲停,排隊委買張數逾7300張。

志聖表示,今年上半年訂單出貨比都可以維持在1以上高檔區間,公司積極開拓先進製程應用包含異質、微縮與堆疊等新機會,隨著半導體高階新應用與台灣PCB業者赴泰國設廠需求等帶動,志聖的訂單出貨比(B/B Ratio)持續轉佳。

志聖強調,因應AI時代,半導體微縮、異質整合及堆疊的挑戰,成立以3家上市櫃公司為主的G2C+聯盟,包括志聖、均豪(5443)、均華(6640),全力服務國際級客戶,展現跨領域、跨各自核心技術的整合管理,期待做到市場第一、貼近領先客戶及技術創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