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席鴻海50週年晚宴 郭台銘:最感謝客戶、股東與員工

2024/02/21 12:38

郭台銘致詞時說,50年來,他最感謝的是客戶、股東,最重要的是數百萬鴻海員工的支持。 (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昨於台北舉行成立50週年慶祝晚宴,行政院長鄭文燦、經濟部長王美花等總共500位來自海內外的重要貴賓與會出席,創辦人郭台銘致詞時說,50年來,他最感謝的是客戶、股東,最重要的是數百萬鴻海員工的支持。

郭台銘說,鴻海成功地改變了數百萬同仁的生活,進而改變了他們的家庭與社區,「身為創辦人,我對此感到最自豪。而我們最引以為傲的『鴻海富士康模式 』,現在已成為在地化的經濟結構基礎、培養在地人才的製造平台,並且帶給所在地新的製造生態系統。」

晚宴上,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以預錄影片的方式,為鴻海慶生晚會獻上祝福;輝達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也以影片方式參與,提到未來雙方合作方向;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也透過影片,分享過去30多年來,雙方緊密的合作關係。

此外,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則是實際率領工作團隊親自來台參與晚宴,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 (Masayoshi Son)也是晚宴上重要的致詞嘉賓之一,安謀(ARM)執行長海斯(Rene Haas)、日本村田製作所 (Murata(社長中島規巨(Norio Nakajima)也在晚宴中代表合作夥伴上台致詞,分享與鴻海公司合作的點滴,並獻上祝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