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全球電子紙產業鏈人才基地 元太校園徵才起跑

2024/02/20 15:28

打造全球電子紙產業鏈人才基地,元太校園徵才起跑(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8069)今 (20) 日宣佈展開2024校園徵才招募活動,鎖定研發、產品應用開發,及生產管理領域的畢業生,並歡迎跨領域如ESG相關的多元發展人才,加入電子紙研發核心企業,發揮所長。

元太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將前進台灣大學(2月25日)、陽明交通大學(3月9日)、清華大學(3月16日)三校舉辦實體攤位的校園徵才,搭配在台灣大學(2月25日)、陽明交通大學(4月24日)舉行專場說明會,其中,清華大學學生亦有機會可報名實地參訪元太。

在各校徵才活動現場,每場將抽出兩位填寫問卷的幸運兒,獲得全新10.3吋讀墨mooInk電子書閱讀器。

元太專注在電子紙材料的研發生產,每年投入高額研發費用,自主研發並掌握電子紙從原料到模組產品的關鍵顯示技術,近年來更積極發表多項彩色電子紙技術,應用在電子書閱讀器、電子紙筆記本,零售貨架標籤、電子紙看板、物流標籤、醫療場域等,以低碳環保綠色產品利基取勝。

元太興建中的廠辦大樓將在2024年中旬於新竹啟用,除了增設多條電子紙材料產線以滿足市場所需,也將落實元太投資在地人才的承諾。

公司將於未來3至5年持續招募多元人才,邀請具備電子材料、綠色技術、產品管理、永續經營、海外開拓市場等學有專精的專業人才加入。對於新世代所渴望的國際舞台,元太提供在全球營運據點間進行海外輪調或培訓等多元機會,透過跨文化、跨領域歷練,累積更宏觀的專業工作經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