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和證新增越南語開戶說明書 強化落實公平待客

2024/02/20 11:12

康和證新增越南語開戶說明書,強化落實公平待客(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為落實公平待客與擴大推廣金融教育,康和證券(6016)新增製作越南語、簡體中文等開戶說明書,以服務在台之新住民了解如何開立證券交易帳戶,並宣導正確投資理財觀念,落實公平待客之友善服務原則,營造友善的金融環境,提供新住民享有公平、合理、便利的金融服務。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表示,目前在台灣的新住民已突破50萬人,大部分的新住民媽媽,較少與金融相關機構往來過,也較欠缺理財觀念,除了新增越南版開戶說明書外,康和證也於今年一月新增越南語電話客服人員,服務在台灣的越南新住民有任何股票交易、財富管理等相關問題,均可撥打客服電話,並從去年在嘉義縣竹崎鄉、新港鄉之新住民活動中心舉辦理財課程與反詐騙宣導。

根據統計資料,新住民年齡大於50歲者超過3成以上,開始面臨身體逐漸老化,更應該思考如何做退休前準備,包括退休生活金、醫療金、日常花費等,適合靠正確理財方式逐步累積資產,以利退休後在經濟面獨立自主生活。

另外,康和證券各分公司備有愛心鈴、老花眼鏡、放大鏡、輪椅等提供給需要者隨時可以使用。每季按季主動執行「善意關懷客戶訪談作業」,提高服務品質,同時加強「當沖關懷提問」、「複委託關懷提問」等關懷措施,落實銀髮族金融消費者保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