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售出大馬消費性電子產線 恩智浦12億接手

2024/02/19 16:04

緯創去年9月19日公布以不低於1.85億令吉的價格,處分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雙溪威自由貿易區的廠房與土地。(歐新社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AI伺服器代工廠緯創( 3231 )去年9月19日公布以不低於1.85億令吉(約新台幣12.14億元)的價格,處分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雙溪威自由貿易區的廠房與土地,管理團隊今天進一步指出,目前已與恩智浦(NPX)簽訂買賣協議,處分利益約3700萬令吉(約新台幣2.4億元)。

緯創指出,集團處分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雙溪威自由貿易區的廠房與土地,主要是應對外部經濟變遷、業務重整與全球產能佈局等規劃,因此決定調整旗下消費性電子產能結構,整體產品線將持續走向高毛利領域發展。

緯創現階段在馬來西亞的消費性電子製造中心尚有巴生港廠區,集團在新事業方面則持續聚焦車用電子、5G、AI伺服器等產品,除了積極招募研發人員,也持續爭取潛在合作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