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統振:營收創高 激勵買盤

2024/02/19 09:36

統振總經理何明哲。(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統振(6170)受惠1月營收站穩2億元,今日開高震盪,截至9:15,股價來到59.5元,上漲3.6元,漲幅6.44%。

統振 1月合併營收為2.41億元,月增15.38%,年增24.56%,連續5個單月營收破2億元,且創近20個月單月營收新高,主要係受惠於外籍移工小額匯兌QuickPay APP匯款筆數的穩健成長,加上在流通事業體隨著旗下代理之新品Adidas個人洗護用品、以及德韓彩妝品、金頂與東芝電池等多樣產品良好的銷售表現,助力各大實體通路保持的拉貨力道提升,雙事業體正向的業績展現,是統振1月營收繳出近20個月單月營收新高的主要原因。

統振指出,近期旗下移工小額匯款APP「QuickPay APP」業務所開出11、12月份的數十萬筆150元匯款手續費發票中,其中1張中了「統一發票特別獎」1000萬元獎金,經統振系統驗證後,確認得主是一位在工廠服務的印尼籍移工。

統振指出,匯款業務最重要的便是安全性與合規合法性,相比市面上地下匯兌業者,為台灣第1家取得金管會移工小額匯款業務許可的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