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命理老師看台股後市 譚秀珠:520後走勢更穩健

2024/02/15 12:24

命理學家譚秀珠看台股今年將撥雲見日、逐漸回溫,雖首季仍有震盪,但520後股市走穩,連外資也更有信心投入台股。(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股開春就突破歷史新高紀錄!面對2024甲辰龍年台股走勢,命理學家譚秀珠分析,台股今年可說是撥雲見日、逐漸回溫,雖首季仍有震盪,但520後股市走穩,連外資也更有信心投入台股。

今年台股本卦《澤水困》、互卦《風火家人》、變卦《雷水解》。她表示,從卦象看來,台股首季較為艱辛,股民與外資信心普遍不足,外資操作較為謹慎(可能短進短出),大盤持續整理,股民會覺得「步步驚心」,不過,個股表現將優於大盤,行情也不至於太悲觀。

至於520過後,由於政府與政策面較為明朗,外資對台股更具信心,買賣將會更為穩定;譚秀珠認為,卦象看來今年台股走的是「選股」而非「選大盤」,只要選對股票、操作得宜都能賺到錢。

卦象也顯示,今年較好的投資產業以「新興電子業」為主,包括新科技、新能源、新晶片、航太等都值得留意,同時,娛樂影視產業會進入一個整頓、重組的現象,而近幾年處於停滯不前的房地產業,下半年則會變得明朗、回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