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金1月獲利42億 董座雷仲達與兆豐銀全球據點連線辭歲

2024/02/07 19:41

兆豐金控董座雷仲達在兔年最後一個工作日,透過視訊與全國108家分行、亞洲地區海外據點連線,與分行員工們互道恭喜。(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金(2886)公告2024年1月份自結獲利,金控稅後盈餘41.89億元、年增2.7%,EPS 0.3元。今(7)日正好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日,兆豐金董事長雷仲達除了親赴集團旗下各子公司向員工辭歲,並透過視訊與全國108家分行、亞洲地區海外據點,共155個現場連線,期許兆豐銀「能夠拿第1,就不要拿第2」。

兆豐金融集團旗下共有銀行、票券、保險、證券、投信、資產管理、創投等子公司,集團員工近萬人,是公股金控龍頭,兆豐銀行除了國內有108家分行,海外據點更遍布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共有39處據點,是國銀之冠。

兆豐金今日也公告1月自結獲利,子公司兆豐銀行稅後獲利36.24億元、兆豐證券3.35億元、兆豐票券1.81億元,兆豐產險0.89億元。兆豐金稅後盈餘41.89億元、年增2.7%,EPS 0.3元。

今日參加視訊辭歲的海外分行,包括泰國子行、金邊分行、東京分行和蘇州分行,雷仲達與兆豐銀國內外據點連線辭歲時指出,兆豐銀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標竿銀行,「我們能夠拿第1,就不要拿第2」,希望共同努力擦亮兆豐龍頭銀行、幸福企業的招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