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嬴了!AliveCor控Apple Watch心率應用壟斷敗訴

2024/02/07 09:37

蘋果嬴了!AliveCor控Apple Watch心率應用壟斷遭駁回(彭博)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矽谷新創公司AliveCor控訴蘋果非法壟斷美國Apple Watch心率監測應用市場,週二加州奧克蘭的美國地區法官傑弗裡懷特(Jeffrey White)判決敗訴,對此,AliveCor表達強烈反對,並計劃上訴。

路透報導,有關AliveCor控訴遭駁回,出於保密考慮,解釋懷特推理的決定暫時保密。

AliveCor 在1份修改後的投訴中表示,蘋果公司讓其相信自己會在Apple Watch 的心臟監測技術方面進行合作,結果卻抄襲了其想法,並開始「集中攻勢,壟斷心率分析市場」。

投訴還指責蘋果「更新」其手錶的心率演算法,以防止第三方識別不規則的心跳並提供競爭應用程式。

蘋果則在聲明中表示,該訴訟質疑其改進消費者和開發者所依賴的 Apple Watch 的能力,今天的結果證實這並沒有壟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