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中國融創90個建案 入選房地產融資「白名單」

2024/02/05 14:02

中國第16大房企「融創中國」傳出旗下逾90個建案,獲列首批房地產融資「白名單」。(示意圖,彭博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召開城市房地產融資協調機制部署會後,中國多座城市陸續公布首批房地產項目融資「白名單」。繼碧桂園、中國世茂集團後,中國房地產商「融創中國(以下簡稱融創)」也傳出旗下逾90個建案,獲列首批房企「白名單」。

中國財經網站《華爾街見聞》報導,目前融創已有超過90個地產項目,獲批准入選首批房地產「白名單」,涉及北京、天津、成都、重慶、鄭州、沈陽、青島、武漢、昆明、西安、太原、西雙版納等20城市。

有分析認為,隨著新資金發放,融創的建案開發及營運資金壓力將得到緩解,融創各地的「保交樓」工作也將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截至台北時間5日下午1點45分,融創股價暫報1.12港元,漲幅1.8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