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召回全美220萬輛車 修改儀表板安全問題

2024/02/03 07:53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表示,由於警示燈字體大小不正確,增加撞車風險,特斯拉正在召回220萬輛汽車。(彭博)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汽車巨擘特斯拉出包連連,在美國又召回220萬輛汽車,幾乎是全美的特斯拉汽車數量。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表示,由於警示燈字體大小不正確,增加撞車風險,特斯拉正在召回220萬輛汽車。這比兩個月前特斯拉在美國召回的203萬輛汽車還要多,這是當時稱有史以來最大的召回舉措,目的是在其 Autopilot高級駕駛輔助系統中安裝新的安全措施。

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一直接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檢驗,該輔助系統旨在使汽車能夠在車道內自動轉向、加速和煞車。

NHTSA表示,最新召回的車輛包括特斯拉的各種車型,包括Model S、Model X、2017-2023年 Model 3、Model Y 和 2024年式Cyber​​truck車輛。

NHTSA指出,字體較小的警告燈會使儀表板上的關鍵安全資訊難以讀取,從而增加撞車的風險。監管機構表示,特斯拉已開始免費發布無線軟體更新來解決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