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戶外潮牌YETI收購頂級背包大廠「神秘農場」

2024/02/01 20:10

美國戶外品牌YETI併購頂級背包大廠「神秘農場」(MYSTERY RANCH)(美聯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戶外潮牌YETI在1月31日宣布收購頂級背包大廠「神秘農場」(MYSTERY RANCH),相關交易價格則未披露。對此併購案,YETI表示,「神秘農場」的產品享譽全球,兩個品牌在產品和消費者部分非常相近,「神秘農場」與YETI是天然合作夥伴。

YETI宣布正式收購背包大廠「神秘農場」。 YETI 執行長萊茵傑斯(Matt Reintjes)表示,「神秘農場」透過生產設計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使用的背包,贏得業內和全球消費者讚譽。他們的精神、熱情和員工不僅與YETI 團隊一致性高,也與我們對創新和客戶的承諾相似。

「神秘農場」聯合創辦人格利森(Dana Gleason)也說,YETI 對創新和戶外活動的熱情與我們的創始願景相同,「神秘農場聯合創辦人 Renée Sippel-Baker 和我都知道,他們是完美的合作夥伴,我們擁有製造世界最好承載設備的悠久歷史」。

市場分析網站Stock Titan認為,雖然此次收購使 YETI 能夠擴大核心消費群,但確保「神秘農場」的品牌形像,以維持其忠實客戶群至關重要。

公開資料顯示,YETI及「神秘農場」2個品牌在一般戶外和狩獵空間中都擁有備受推崇的產品。YETI成立於 2006 年,總部位於德州奧斯汀,是全球創新戶外產品的設計商、零售商和經銷商,目前市值約39 億美元。

「神秘農場」台灣官網則顯示,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蒙大拿州博茲曼市,是製造及銷售遍及全球的國際品牌。自2000年創立至今,專為軍事、狩獵、野火消防及登山的各界人士製造後背包與背負系統,尤其著重於特定用途的設計,堅持手工製造的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