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神卡」降回饋 聯邦吉鶴卡日幣消費降成4.5%

2024/02/01 14:22

又一「神卡」調降回饋,聯邦吉鶴卡日幣最高5%掰了(記者李靚慧翻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被稱為赴日旅遊必備「無腦刷神卡」的聯邦「吉鶴卡」,因原有權益期限至1月底止,根據聯邦銀最新公告,國內一般消費2%無上限回饋降至1.5%,日幣消費最高(含日本Apple Pay加碼)由5%降至4.5%,一般日幣消費回饋也由3.5%降至3%無上限,適用期間自2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

聯邦銀行2022年7月推出「吉鶴卡」,首創與QUICPay串聯,成功突破限制,Apple手機用戶,將吉鶴卡綁定Apple Pay,在日本原手機就可使用。再加上權益持續升級,已成為不少喜愛赴日旅遊民眾的必備卡片,根據聯邦銀統計,吉鶴卡發卡張數已達38萬卡。

因經營成本攀升,各發卡行陸續調降回饋權益,聯邦銀在今年1月調降「賴點卡」回饋率後,「吉鶴卡」成為第2張調降回饋率的「神卡」。

根據聯邦銀官網公告,吉鶴卡自2月1日起,國內一般消費為1.5%無上限,一般日幣消費回饋3%無上限,若綁定Apple Pay日本再加碼1.5%,每月最高1000元。如果是「新戶且新開立NewNewBank並綁定自動扣繳」,國內一般消費可加碼1%回饋,在符合資格後至次月起算3個月內上限600元。另國內日系美饌滿千最高現折 10%、使用聯邦吉鶴卡於國內指定日系名店消費,可加碼 4%,每月上限500元。

雖然吉鶴卡也調降回饋,但對比其他銀行的回饋率,目前日幣3%並無限定「實體交易」,網購也算,且無須登錄回饋無上限,名列「無腦刷神卡」仍當之無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