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駭客入侵 偉訓資安能力獲國際認證

2024/01/31 16:27

電源廠偉訓董事長王駿東(左)今天表示,偉訓已獲得ISO國際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BSI)稽核通過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偉訓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廠偉訓(3032)董事長王駿東今天表示,偉訓已獲得ISO國際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BSI)稽核通過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集團於資訊安全管理制度建置與實作方面,已符合國際資訊安全標準。

偉訓因應國際間以及國內上市櫃企業層出不窮的駭客攻擊、網路勒索、個資外洩等資安威脅,近年來持續針對內部資訊架構、資訊系統進行資安強化作業,總部已於1月26日收到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證書。

偉訓發言體系提到,為積極配合政府推動「資安即國安」的國家戰略,致力提升內部資安能力,去年起攜手中華電信(2412)資安顧問團隊,依循ISO/IEC 27001標準,陸續完成資訊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風險管理、內部稽核、備援演練等資安管理流程。

王駿東指出,偉訓成立於1979年,憑藉專業研發實力,自1989 年起由汽車零件製造廠成功跨入資訊產業,並且成長至目前的規模,今已於電腦機殼、電源供應器建立市場地位,保持品質、成本與速度的核心競爭力,已運用健全且全自動化生產的製造體系提高良率。

王駿東強調,除了生產,偉訓也針對資安議題建置防護軟硬體設備,執行相關監控與檢測,並藉由此次取得國際資安認證標準,建構完善的資安體系,強化資安事件應變能力,將資安管理提升至新水準,以保障客戶、供應商、員工與股東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