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高鐵招募維修、資訊人才100人 月薪上看4.8萬元

2024/01/31 11:03

台灣高鐵招募維修、資訊人才100人 ,月薪上看4.8萬元。(台灣高鐵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高鐵今日指出,為提升維修及研發能量,近期預計將招募超過100名維修及資訊人才,負責電力、號誌、通訊、車輛、軌道、機電、資訊等維修作業,更祭出優厚條件,以電力、號誌維修技師為例,受訓合格後月薪(含輪班勤務補助)可達4.8萬以上。

台灣高鐵今日開低,在平盤上下游走,截至10:41,股價下跌0.15元,來到29.55元,跌幅0.51%。

台灣高鐵表示,在持續投入系統設備更新,今(2024)年主要招募對象包括具電機電子、機械背景之電力、號誌、通訊、車輛、軌道、機電等維修技師與工程師約80名。同時,也將延攬對核心機電、土木建築、工程規劃、專案管理、系統開發等專業領域工程及資訊專業人才約25名;此外,也將持續針對行車控制、業務企劃、財務會計等多項領域招募專業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