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登今年加薪超過5% 營收達標將抽10台汽車

2024/01/27 15:07

家登今年加薪超過5%,營收達標將抽10台汽車。(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半導體晶圓傳載廠家登精密(3680)預估在晶圓、光罩、先進封裝載具與航太事業帶動下,今年集團營收至少成長二成,董事長邱銘乾發豪語,他看好今年營運,全年營收若能達內部目標,明年尾牙將送出10台TOYOTA汽車供頭獎摸彩,以補去年未達標、今年無法摸彩汽車的遺憾。

家登今天在三峽舉行北部員工尾牙,氣氛相當熱烈,去年集團合併營收約為50.77億元,年增13%,創歷年新高,邱銘乾表示,但因大客戶客訴,去年營收雖創新高,但因未達內部所訂的目標,公司原預計送2台TOYOTA汽車作為尾牙抽獎,無法兌現,不過,今年若能達標,他與副董事長林添瑞有共識,明年尾牙摸彩將加碼達10台TOYOTA汽車。

展望今年,邱銘乾表示,AI晶片帶動主要大客戶的先進製程產能增多,家登供應晶圓、光罩載具需求也增多,加上先進封裝載具也開始放量,中國晶圓廠需求家登的相關產品也達遍地開花盛況,轉投資航太事業已取得長達十五年長約,今年貢獻營收會增加四倍之多,可望轉虧為盈,他看好今年整體成長動能,預期集團營收將年成長兩位數,並逐季成長,家登去年平均年薪21個月,今年預計7月加薪,幅度超過5%。

因應營運成長,家登積極擴產,南科樹谷二期與中國都將同步擴產晶圓載具,南科三期廠預計下半年動工興建,興建中的土城廠將於4月上樑,先進製程的主要客戶需求、中國產能擴增,將攸關今年成長幅度。法人估計,家登今年集團營收二成起跳,樂觀上看達四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