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迷你!10坪嘉義「誠品書店新港培桂堂限定店」1月27日試營運

2024/01/23 13:30

全台最迷你!嘉義「誠品書店新港培桂堂限定店」1月27日試營運。 (誠品生活提供模擬示意圖)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小店舖大視野,站在新港看世界」!誠品生活(2926)今日宣布,全台最迷你、僅10坪大的「誠品書店新港培桂堂限定店」將於1月27日起試營運,2月2號正式開幕。

誠品表示,應新港文教基金會邀請,2024年新春將於嘉義縣定古蹟,也是《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家族祖厝「培桂堂」旁開展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這是誠品有史以來面積最小的店面,但創意設計成為最卡哇伊的書店,「小店舖大視野,站在新港看世界」更是誠品主張。

誠品表示,過去誠品給人印象的顏色都是橄欖綠底加上白字的誠品書店,這家與古蹟培桂堂比鄰的新店,牆壁雪白,店門撐出紅棕色的篷簾,篷上反白凸出店名,十分醒目親切;開幕季推出「小王子特展」,臨街櫥窗小王子立像帥氣挺立,華文版之外,28種語言的譯本與立體繪本,琳琅滿目地鋪滿這近10坪的空間,獨樹一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