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將於1月底開啟Cybertruck中國巡展

2024/01/23 13:32

特斯拉(Tesla)電動皮卡Cybertruck將在本月底開啟中國巡展。(示意圖,路透)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特斯拉(Tesla)電動皮卡Cybertruck將在本月底開啟中國巡展。

綜合媒體報導,Cybertruck在2023年11月底在美國開啟交付,但目前尚未登陸中國市場。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此前在社交媒體X上指出,推動Cybertruck在中國合法上路「很困難」,不過可以為大家運送一些原型車到中國進行展示。

經數月籌備後,中國消費者終於也能在中國看到Cybertruck原型車。

《澎湃新聞》報導,Cybertruck將於本月底開啟在中國巡展,屆時將有8台Cybertruck在中國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西安、重慶8座城市同時亮相。

報導指出,在8個城市首秀之後,特斯拉model S3XY全系車型也將隨Cybertruck一起展開中國全國巡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