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將裁員11%

2024/01/23 10:29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遊戲開發商「銳玩遊戲(Riot Games)」將裁員11%。(法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將裁員11%。

綜合媒體報導,Riot Games週一(22日)在部落格中發文宣佈,將在全球範圍內裁減530個職位,約佔公司員工總數的11%,主要涉及核心開發團隊以外的員工。

Riot Games強調,此次裁員並非為了安撫股東或實現季度收益數字,而是必要之舉,稱目前Riot Games是1家沒有足夠明確重點的公司,一些重大投資並未如預期取到回報,成本已經成長到不可持續的地步,公司已經沒有任何實驗或失敗的空間,因此迫使公司不得不裁員。

除了裁員外,Riot Games也停止了「Riot Forge」下的新遊戲開發,並放棄「Legends of Runeterra」中的一些人員和功能。

Riot Games 22日股價收在10.6美元,漲幅3.0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