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升溫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3度確診

2024/01/22 18:59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第3度確診。(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近日國內COVID-19疫情上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和金融研訓院董事長蘇建榮雙雙傳出確診。

龔明鑫此次已是第3度確診。2022年6月底,龔明鑫前往美國,在完成Select USA 5G團任務,搭機轉往日本參與「日本台灣新創高峰會」等行程前,首度確診;同年11月,龔明鑫前往泰國曼谷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及部長級年會返台後,再度確診。

上週五(19日)龔明鑫原訂出席「2024 投資趨勢論壇」並致詞,當天一早國發會對外表示,龔因故不克出席,原因就是又確診了;國發會今召開委員例行會議,龔明鑫也未出席主持。

無獨有偶,金融研訓院董事長、金融總會理事長蘇建榮,週日(21日)也傳出確診,取消本週原定行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