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兆利:大盤逆風 股價補跌

2024/01/18 09:51

兆利董事長張台沅(左)與副董事長劉光華看好折疊應用可望更加多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軸承廠兆利(3548)今年營運有望再創高,股價維持高檔震盪,但遇到台股走弱摜破季線,兆利今日股價補跌,截至9點40分,兆利股價跌逾5%,暫報207元。

兆利去年在大客戶華為折疊手機熱賣下,全年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兆利今年配合客戶將新增多款折疊產品出貨,折疊產品營收比重可望達五成以上,加上筆電、螢幕顯示器產品需求回溫,今年營運有望再上層樓,年增率達兩位數。

兆利指出,首季客戶將推出折疊新品搶市,淡季不淡;至於下半年變數較多,能見度不高,上半年表現可能優於下半年,今年螢幕顯示器、NB產品線營收年增率約有個位數成長,至於折疊產品成長動能最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